讨论同学聚会
在学校慧莹就一直问我
同学聚会到底要在哪里聚会?
进到班,就一直说:“美琴请我们去Jogoya吃”
弄到全部人一直看着我
我都没说过要请啦~
傻的啊?
一个人要RM88++ 叻
除非是一两个这样还可以啦
你说全班,
那就不行咯~
整天在那里乱说.
讨厌哦!
今天颜老师没来
2个小时在班上和柯静他们聊天
至于聊什么呢,
就不方便在这里说
哈哈
慧莹就约我们全班人在今天
下午Online
我只是迟了15分钟Omline罢了嘛
就要一直打给我
很烦呐..
Msn 时全部人都不认真的
又不讲重点哦
改天啊,有什么东西呢
最好是决定了再告诉我啦蛤
要不然很烦的咯
同学聚会到底要在哪里聚会?
进到班,就一直说:“美琴请我们去Jogoya吃”
弄到全部人一直看着我
我都没说过要请啦~
傻的啊?
一个人要RM88++ 叻
除非是一两个这样还可以啦
你说全班,
那就不行咯~
整天在那里乱说.
讨厌哦!
今天颜老师没来
2个小时在班上和柯静他们聊天
至于聊什么呢,
就不方便在这里说
哈哈
慧莹就约我们全班人在今天
下午Online
我只是迟了15分钟Omline罢了嘛
就要一直打给我
很烦呐..
Msn 时全部人都不认真的
又不讲重点哦
改天啊,有什么东西呢
最好是决定了再告诉我啦蛤
要不然很烦的咯
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