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

剪头发了 :(


`` [我知道很丑啦~ 要笑就笑咯.]

昨天,等完妹妹补习过后,妈妈就带我去剪头发
从我进去到我妹妹剪完头发,
我还在想着到底要不要
剪掉我前面的头发,
反正都要毕业了嘛..

可是,老师说开学时要检查头发喔~
所以我被逼要剪的咯 :(

其实,剪了也没关系啦
不过有一样不好 就是当我剪完了后

哥哥说我的头发像一个椰头
听了过后我的确很生气,算了吧
就忍一下啦~

去到学校又一定被同学嘲笑我的头发的啦
唉~
他们要笑我也没办法了
就让他们笑个够吧~

明天就开课咯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